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簡單講解網賺(PTC)為何?

了解更多,你才不會落後太多
何為PTC呢? 
簡單講就是(Paid to click)付費點擊廣告賺錢的意思,也就是點擊廣告
然後公司付錢給你,是一種不用成本的免費商機。

為何要用PTC呢?
因為他不用成本,只需要每天上線點擊一下廣告,就有基本美金收入
,雖然沒有很多,但積少成多這點道理我想大家還是懂得。

PTC難不難使用?
如果你怕英文怕的要死,可能就很難,但只要你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步
那我想就沒什麼可以難倒你了,畢竟你也沒有損失任何東西。

PTC有沒有風險?
PTC實際上是有風險的,簡單講就是做白工,可能你努力點擊一個月
但發現公司倒了,或者故意不支付薪水..等等,都是可能發生的。

但是因為我本身也有在用PTC所以如果公司消失了,我也是陪著你們
一起虧損,不過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所以我都很仔細小心去找尋
好的有牌老公司,或者營運良好的公司,免得碰到上面的情況。

而我手上正在經營的PTC有四家,之後會在一個一個詳細講解出來,
讓大家輕鬆經營,輕鬆賺點零用錢,唯一要注意的事情是凡事起頭難!!

所謂的PTC經營其實是很簡單又枯燥乏味的,就是每天上線點擊
廣告然後就下線了,但就是這種簡單的枯燥乏味才比較適合各種年齡
族群使用,因為不複雜,只需要點擊等待時間之後關掉即可有收入,
不過就是要長久維持,跟放長線釣大魚是一樣的,只有持續到底的人
才有資格取得美味的果實。

另外PTC也是可以跟遊戲一樣可以儲值而換取更大的效益,
遊戲儲值跟在PTC儲值,兩者的差異在於一個有爽度但賠很大
另一個是有爽度而且還會賺,換種想法可以用儲值遊戲的資金
來經營PTC等到回本之後,在用每月賺取的金額去玩遊戲,這
樣子玩遊戲的虧損就可以減少了許多。

最後我只是推薦使用PTC,有興趣者可以試試看,這裡也不是什麼商業
屬性的網站,我只是純屬把我看到的、知道的整理統合起來,然後寫出來
這樣而已,畢竟多看多了解也是很重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