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刀塔傳奇"只限新服"攻略流程


"只限新服" 基本流程攻略
昨天早上起床無意間發現7區開服消息!!
所以當下就決定跳新區,順便寫一下新手基本攻略,好讓刀塔苦手搶奪先機!!
按照我上一篇所寫的大陸遊戲通常不把V0當玩家看待
所以進去新區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請看下圖"


變成VIP1是去新服一開始就要做的事情
貼心提醒,目前官網已經可以用MyCard儲值點卡,所以不想課金的請點免費APP獲取你要的資原,另外護眼寶也請記得必備。

Ps.V1可以讓你多買一次體力喔!!

接下來就是按照任務流程走,然後記得領取任務,一開始所有英雄推薦技能點都是點到5就可以了,之後湊滿裝備升皆後,可以先把宙斯+火女的第二招技能點高,畢竟是小範圍群攻,對於剛開始的推圖有很大的幫助,然後練到戰隊等級15級之後就可以開始競技場攻略了!!

Ps.免費寶箱殘留最後一塊小鹿靈魂石喔!!

第一次進擊競技場,記得挑選排名前面的來打!!
這時候新區人還很少,所以競技場通常都是NPC,如何分辨呢NPC呢?
答:LV15然後英雄非常多變化的就是了,不建議挑有"斧王"沉默"劍聖"巨魔"的打,畢竟你只有五次機會,如果不小心失敗了,就少了一次進擊的機會嚕!!
我是坦克斧王!!
我是暴力劍聖!!

然後在第一次的進擊我來到三千多名,這時候在等待競技場時間的空檔,你可以考慮兩種方案,三抽一金英雄法,請參考刀塔傳奇測試篇,另一種就是持續升級戰隊跟進階基本英雄,我選擇了三抽一金英雄法,獲得了"拍拍熊" 我是用(免費寶箱三抽+一金寶箱)

Ps.鑽石的第一抽100%是三星英雄喔

來人!!關門放狗~~
拿到新英雄後,就可以馬上取代基本英雄,在初期只要是二星或三星其實就可以先上場運用了,為了取得先機,這點是很重要的觀念,然後馬上幫新英雄打裝備用藥水強化等級,順間成為戰力後就可以第二次競技場出征!!

Ps.三星英雄,也是要湊完裝備跟技能才可以上場喔!!


第二次進擊競技場,一樣選則排名前面的衝!!
第二次進擊,我們又有白花花的鑽石了,然後買體力繼續加強戰隊等級跟強化實力,關卡推圖大概是第三章破完就可以了,之後迎接第三次競技場!!

呵呵,NPC真的是軟到極點!!
第三次進擊,又完美的劃下句點之後,如果體力以用光,就可以休息等待...第四次的進擊!!當然在你也可以在選擇三抽一金(朋友再度出三星痛苦女王)我個人則是選擇保留鑽石,養精蓄銳。

第四次的進擊,我來到109,一樣避開討厭的NPC
當然除了避開討厭的NPC,也記得避開玩家,畢竟一開始大家都只是想搶個先機賺個鑽石,沒必要故意攻擊對方,所以建議要有同理心,當然這是我的玩法啦,能避免糾紛則避免!!

最後一次的進擊,我來到32名!!
此時競技場次數以用光,就到極限了,當然肯定有很多人比我還出眾出色,所以請不要跟我比Orz,回過頭來看,這時候你的手邊鑽石加起來應該有不少嚕!!

這就是我第一天搶先機,靠競技場跟其他任務獲得的鑽石量
最後從開始到結束,總共花費大概3~4個小時左右,中途有去用其他東西,而到了晚上陸陸續續就有其他玩家一起上來了,新區也開始熱鬧了起來,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相處跟互助,另外就是V1第一天戰隊等級應該是19級就是極限了,給大家參考,好!!我的新區攻略到此結束,感謝各位的觀看,另外個人玩法僅供參考而以,遊戲沒有絕對的玩法,只要能達到一開始的目標就可以了。

補充競技場商店跟遠征商店初期能買的物品
我非常難掉,英雄試煉初期二階比較難闖過
一推英雄都需要我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另一半就是好好維持下去,一直跳新區不一定是好事喔!!
PS.貼心提醒,如果不想課金,可以點免費APP獲取你要的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