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刀塔傳奇 我的第一次遠征

一路過關斬將,是每個英雄踏上遠征之路目標
來到新服的第一次遠征,需要做哪些準備呢?

首先你需要確定戰隊等級是否已經升到最高,在來就是英雄的技能等級是否已經強化到自己的極限,最後就是裝備是否已經準備完善,做好了這些準備你就可以開始邁向極限遠征了!!


遠征使用的英雄抉擇?

這是我第一次遠征使用的戰隊
有人可能會說我有死騎!!我要跟各位講現在死騎在各大公會已經不是稀有動物了,隨時都可以僱傭到,請不用擔心,我的戰隊主要就是基本開服三抽一金出的角色,一個萬用肉盾、一個控制,一個補血,因為缺乏強力輸出,所以我僱傭了初期我認為最好用的輸出角色"月騎",而在遠征的隊伍裡面,絕對需要一個有控制技能的角色,像是風行者(瞄準時機的大絕斷招)、沉默術士的(大絕群體沉默),又或者是雙頭龍的(大絕冰凍群體)、還有梅杜莎的(群體石化)...等等,都是在遠征隊伍裡面扮演重要控制的角色,所以切記如果沒有控制角色,請記得雇傭一個,他會是讓你,輕鬆過關斬將的關鍵!!

在萬全準備的第一次遠征,我獲得漂亮的戰績,就是順利通關成功,希望你也是順利通關的那一位喔!!

最後一關獲取的物品,是不是很棒呢!!
分身也順利通關了
分身使用的英雄,死騎是雇傭的
分身使用的英雄也是採取跟本尊一樣的策略,一個萬用肉盾、一個控制、一個補血、加兩輸出的組合,再搭配HOME大法,也成功的在第一次遠征就通關斬將了,希望參考此文能對你的遠征有所幫助,感謝觀看。

貼心提醒,不課金的玩家可以點擊免費APP來獲取你要的資源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