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刀塔傳奇 遠征小技巧part2

遠征好不容易衝到第15關
可惜角色以陣亡,後備英雄能量不足,最後只能以15關飲恨收場
遠征要通關,英雄的收集能量非常重要,經常看到因為後備英雄能量不足而飲恨的戰報,實際上是很可惜的。如上圖一樣。



利用前面五個關卡,把所有會上場的英雄能量補滿
過完五關之後,我的遠征隊伍基本上能量都滿了
基本上一個好的遠征組合,肉盾基本就死騎,控場角色最好有三個(例如梅杜莎、沉默術士、雙頭龍、風行者這些比較常見的),強力範圍輸出基本兩個(例如冰女、巫妖、光法、宙斯、痛苦女王等..範圍魔法技能的),輔助三個就是巨魔+白虎+小鹿,單體強力輸出兩個(例如修補匠、惡魔巫師、火女之類單體魔法技的),最後就是基本打手(月騎、遊俠、骷髏射手這種物理輸出系的),通常只要準備好這些角色,在遠征的旅途上,應該就是戰無不勝的狀態了。

只怕能量沒滿,不怕英雄多
就算是殘局的英雄,只要是能量滿還是有希望通關的!!
主要是希望新手們,了解能量的重要性,還有英雄的選擇方法,當然不一定要參照我的方式,每個人都有別人沒有的拿手絕活,但如果真的一直過不去,可以參考看看我的,我從第一次遠征到現在沒有失手過,靠的就是上面的這些原則在運作,而且還持續慢慢增加我的英雄量,以備不時之需。

目前我的遠征一波流隊伍
這是目前我的遠征一波流隊伍,前面五關湊滿能量之後,出招順序就非常簡單,死騎>巫妖>白虎>雙頭龍>光法 ,然後就準備下一關了,通常可以用到10關~12關左右,才會開始上小鹿或搭配其他角色陣型,但重點是要上場的英雄能量都要補滿,就如同上面所說,因為幫人帶打過幾次,發現還是有人沒有習慣補滿能量導致殘局很可惜,所以一定要補滿後備英雄能量在上場!!

PS.讓遠征難易度高低,大家都知道是戰力問題,如何輕微降低難易度,我有兩個方法,第一個可以只副魔綠色裝備來壓低最高戰力,第二個則是採取競技場最後5秒放上低戰力的英雄,這樣子遠征應該會降低不少壓力,但是我還是要說遠征好不好打,在於心態跟英雄準備上,因為是人都會有一種心態(別人的感覺比較好破關,我的都最難),不要這樣子想,只要準備齊全跟多HOME幾次,你也是遠征通關高手的!!

PS.貼心提醒,如果不想課金,可以點免費APP獲取你要的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