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刀塔傳奇 新手遠征組合技巧 part1

每天的通關,都是一種成就
在刀塔傳奇裡,最刺激的除了競技場,之後就非遠征莫屬了,每天的15關裡面,越後面的敵人越強,你永遠猜不透對方有什麼組合 !! ,這時候你只能先備齊各方英雄人馬,來以備不時之需了。



這是我的英雄遠征隊伍
從我的遠征隊伍可以看到,肉盾只有一隻死騎,基本上我從第一天開始到現在,肉盾都沒死過,就可以看得出死騎是多強大的遠征角色了,再來就是輸出系修補匠、冰女、骷髏射手這三隻,修補匠通常我是用來破肉盾用的,因為他順間爆發力非常強大,可以短時間內打掉肉盾非常多血量,所以遠征我非常愛使用他,冰女就是大招範圍傷害,骷髏射手則是開場就大招搭配白虎也有不錯的傷害力,控場的小黑跟沉默術士還有雙頭龍,則是用來抵制對面魔法隊的法寶,輔助系的白虎跟巨魔還有小鹿,通常白虎是隊伍必備,除了嚴重缺血以外,小鹿我通常不上場,巨魔大招則是可以跟白虎搭配讓法系輸出更爆力!!


這部影片是修補匠的破盾,可以看到開場他的大昭順間就破盾了,如果問我為何不練火女,那我會說因為火女第四招,太不可理喻了....為了要省金幣不多練角色,所以我選擇第四招更為強勁的修補匠來作為我的破盾第一人。


我們都知道雙頭龍肩負控場+輸出的兩項重任,只要搭配的好,對方連反擊的機會都沒有,就已經定勝負了,可以看影片,利用我方大招使對方怒氣集滿,再配合冰凍一口氣斷招,之後的勝負就已經定奪了。


最後一部影片,則是利用白虎+巨魔的雙重輔助,使冰女的大招最強極限化,再配合沉默的大招一口氣控制住場面,對方就在也無力追擊了。

PS.貼心提醒,如果不想課金,可以點免費APP獲取你要的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