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刀塔傳奇 遊戲觀念分享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從封測期間就被那精緻的畫風,熟悉的人物背影,特殊的操控系統所吸引近來,而這遊戲是由上海公司莉莉絲製作的手機遊戲,而目前該公司也才剛起步,就創下如此佳績,我想應該是遊戲市場充斥太多三國類型跟武俠類型的遊戲,這時候剛推出的刀塔傳奇剛好就幫,手遊世界注入了新血,而當時招喚師聯盟雖然比刀塔傳奇還快推出,但是遊戲畫風跟順暢度,就是沒有刀塔來的熟悉跟順暢,外加刀塔傳奇的宣傳跟廣告拼命的打,禮包管道又多,讓這款遊戲的人氣瞬間暴紅了起來,而我在此也希望刀塔傳奇能一直長紅下去,讓手遊這塊土地,多增加點樂趣。




再開始刀塔傳奇這款遊戲之前,我們可以先了解到,這是款內地來的遊戲,而內地遊戲給我的看法就是,想當個受尊重的人,你就得跨越最低門檻,就是儲值當會員Vip1,這招在任何內地遊戲都通用,而當了Vip1之後,你就可以享受到遊戲裡最基本的尊嚴,有些人可能會說,我從不課金玩任何遊戲,沒關係 !! 我這邊有提供不課金的方法,就是加入免費APP,用下載任務遊戲來賺取遊戲資金,這對於不課金的你,應該可以接受,畢竟我覺得遊戲還是要有享受的感覺。


而內地遊戲,跟一般韓國遊戲瘋狂打怪練功,外加長時間上線才可以持續領先群雄的玩法已經有所不同了,通常現在內地遊戲都有體力、任務限制,只要妥善分配運用時間,就算你只是個小資玩家,也有機會往高處爬,還有內地遊戲活動,往往都是先開放課金,後面再開放免費取得,只要把守住這原則,在荷包方面也可以不用這麼緊縮,而在刀塔傳奇裡,課金玩家就像踏入一個無底洞,主要是因為Vip可以開放體力購買,而每個Vip解鎖之後的體力購買次數就會增加,當然消費也會增加,因為體力跟戰隊等級息息相關,如果不一直購買體力,實際上就跟Vip1沒什麼兩樣,所以小資玩家們在購買Vip的時候要注意到這一點。



刀塔傳奇的競技場,一直是很多人心中的痛跟悶,痛在為何等級比我低,為何我打不贏? 悶在為何對方一直出現暴擊、斷招等各種狀況一直來,但實際上競技場沒有100%的勝率,請點擊看原因 ,所以真的不用太在意,每天競技場其實可以等到最後的8點59分在出手就可以了,之後就可以找高手借位(誤),當然競技場模式,也是一種可以滿足成就感的場所,畢竟辛辛苦苦培養的英雄,總是要出來亮相,但實際上進了戰場卻是各種心酸情況,這點我到是希望官方能改善競技場系統,不要太過於人品,畢竟機率這種東西,是很讓人傷心的,而目前的競技場偏重於肉盾的強度,肉盾太薄弱,競技場就比較難取勝,這時可能就要投機一下,挑選一下比你薄弱的肉盾,不要硬碰硬,有時候戰力標準不是一切,肉盾份量不夠49也被45壓著打,這是我親身慘痛體驗。


過來就是遠征,目前檯面上有很多種說法,可以讓遠征難度降低,我個人是不予置評,但實際上遠征難免還是會遇到強的隊伍,而你唯一的選擇就是提前做好準備我的第一次遠征 ,之後就是勇敢的,踏上燃燒的旅途吧。

PS.貼心提醒,如果不想課金,可以點免費APP獲取你要的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