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刀塔傳奇 分類主題與特別專欄

目前專欄資料預計慢慢更新~另外也回復之前新手入門推薦分類主題~



免費APP 詳細介紹免費獲取遊戲點數的方法

刀塔傳奇 全系統解密 英雄能力、各種商店解密、競技場技巧

刀塔傳奇 英雄光環整理 詳細介紹光環流的英雄

刀塔傳奇 新手組隊不求人 新手碰到的問題點,我收錄在裡面了

刀塔傳奇 物理流強勢解密  分析物理流現況解密

刀塔傳奇 無盡的遠征 介紹遠征英雄培養方向

刀塔傳奇 冷門英雄解密-復仇之魂 介紹復仇之魂使用方法跟心得

刀塔傳奇 英雄卡紫解說 詳細解說卡紫意義

刀塔傳奇 靠譜助手 詳細解說靠譜助手模擬器安裝過程

刀塔傳奇 遠征實用陣型 詳細解說化解骷髏王陣型組合配隊

刀塔傳奇 分身運用法 詳細解說目前分身的用處(暫定)

刀塔傳奇 不一樣的競技場 不一樣的競技場世界觀

刀塔傳奇 10.28改版英雄推薦 公會副本推薦英雄介紹

刀塔傳奇 公會副本介紹 不為人知的祕辛by會長

刀塔傳奇團隊副本-第七章沉默Boss的百萬傷害 等低不是罪,照樣繳出百萬成績單

刀塔傳奇 兄弟幣獲取技巧 好好運用你手中的分身吧!!

刀塔傳奇 黃金十抽 圖解說明黃金十抽的性質

刀塔傳奇 平民英雄等級勇闖三次菁英劍聖 詳細分析最低等的平民過法跟解說

刀塔傳奇 法系英雄出手順序更新版 10.28號改版後,有些英雄出手順序做了變動,現在是我親手
測試最新版(大陸有些是錯誤版本)。

刀塔傳奇 熊貓何時強? 就在今天我終於有了答案。

刀塔傳奇 英雄靈魂石的抉擇 詳細介紹建議該刷的靈魂石。

目前還會再持續增加~

新手入門推薦

1.刀塔傳奇 遊戲觀念分享 主要是讓剛入的新手玩家,了解這款遊戲的歷程跟生態環境。

2.刀塔傳奇 新手遊戲指導 徹底分析10項,新手常碰到的問題。

3.刀塔傳奇 "只限新服"攻略流程 完全新服攻略手冊,每個步驟都有詳細記錄。

4.刀塔傳奇 我的第一次競技場 清楚描述競技場該注意的事項,方便新手入門。

5.刀塔傳奇 我的第一次遠征 實際操作講解第一次遠征過程記錄,讓新手更了解遠征的規則。

6.刀塔傳奇 遠征小技巧part2 延續我的第一次遠征,更精簡詳細的講解遠征注意事項。

7.刀塔傳奇小日記 首抽死騎開場 詳細記錄我的遊玩過程,戰隊等級變化,寶箱抽取過程,供所有玩家參考。

8.刀塔傳奇 小日記part2 延續記錄過程日記,抽取寶箱取消,改為遠征通關紀錄,供所有玩家參考。 

9.刀塔傳奇 測試篇 測試一些都市傳說跟遊戲數據,驗證結果就請玩家自行判斷嚕。


以上就是新手剛入門時,適合觀看的資料
PS.貼心提醒,如果不想課金,可以點免費APP獲取你要的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